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工程
伊朗问题与中伊经贸能源合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余国庆    日期:2014-10-16
】【打印 关闭

 

2014年10月1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对中东战略和大国与中东关系”、“中国与西亚非洲经贸能源关系”创新项目联合举办的“伊朗问题与中伊经贸能源合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商务部、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上海外国语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围绕着伊朗核问题的最新动态与发展前景、中国与伊朗的双边关系发展、中国与伊朗的经贸关系、中国与伊朗的能源合作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学者还就加强国内有关伊朗问题研究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发表了看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