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工程
《西亚非洲》期刊创新项目组赴浙江调研
文章来源:安春英    日期:2014-11-25
】【打印 关闭

2014年11月18至21日,《西亚非洲》期刊创新组安春英、詹世明和樊小红三人赴浙江调研。期刊创新组于11月19日来到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浙师大非洲研究院是近年国内非洲研究异军突起的新力量,在建院短短7年多时间里,学术研究取得长足进展,是期刊重要的作者群来源地。在兴致勃勃地参观非洲博物馆之后,创新组与该院20余名师生进行了座谈。非洲研究院副院长陈明昆主持了座谈会,编辑部主任安春英首先介绍了《西亚非洲》在刊期、选题、审稿等方面的调整与变化。与会的研究院老师分别就个人在研课题、对期刊变化的评价与期刊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尤其对与期刊感兴趣选题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形成部分稿件邀约意向。

11月20日,期刊创新组专访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烹饪学院院长骆高远教授,骆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积累,谈到有关非洲旅游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以及他对期刊选题与评价的看法。因此,此次调研加强了期刊与作者之间的相互沟通,并捕捉到一些有价值的选题。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