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东热点问题研究”创新项目组与土耳其媒体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文章来源:王凤    日期:2013-07-08
】【打印 关闭

2013年7月2日,由土耳其晨报、国民报、自由报、共和报等主流媒体组成的“土耳其媒体代表团”来西亚非洲研究所进行访问和交流,我所“中东热点问题研究”创新项目组、国际关系研究室、中东研究室、社会文化研究室、非洲研究室、《西亚非洲》编辑部及科研处等有关专家与土耳其媒体代表团成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王林聪研究员向土耳其媒体团介绍了我所专家及中国学者关于土耳其研究的基本情况。土耳其媒体代表团成员易卜拉欣·扎西德·阿塔拉伊、阿伊塞·欧兹别克、恰拉扬·恰维柯等人就我方关心的议题,诸如“土耳其媒体中的中国形象”、“土耳其人对中国的认知度和好感度状况”、“土耳其媒体报道中国的信息来源渠道”等等,做了回答和交流。双方还围绕着近期土耳其、埃及局势变化等中东地区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表看法。 

来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中东热点问题研究”创新项目组执行研究员王凤和王建,我所刘冬、余国庆、冯基华、姜明新、陆瑾、樊小红、李文刚、成红等学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东热点问题研究”创新项目首席、国际关系研究室主任王林聪主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