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院重点学科举办系列讲座报告会
文章来源:王琼    日期:2017-10-26
】【打印 关闭

 

20171024日上午,院“登峰战略”重点学科“大国与中东关系”项目组与所创新工程“大国对中东战略”项目组联合举办系列学术讲座第2讲。本次学术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副所长倪峰研究员就“特朗普政府内外政策的走向及中东政策的前景这一主题做了报告。倪峰研究员主要从“如何看待特朗普与当前的美国政治生态”、“特朗普政府对外政策的走向”、“特朗普政府中东政策的前景”三个层面,运用大量具体事例,深入而生动地介绍了特朗普对外政策的基本理念、对外政策趋向及中东政策走向。报告会由杨光所长主持。西亚非洲研究所全体同仁及部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50多名学者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