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社文支部与图编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郭佳    日期:2013-07-02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和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的要求,2013年6月25日,西亚非洲研究所社会文化支部与图编支部联合举行了题为“中国梦·非洲梦·世界梦”的主题党日活动。社会文化研究室、《西亚非洲》编辑部和图书资料室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围绕中国梦、非洲梦、世界梦的相关概念、内涵、外延及其相互间的联系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非洲梦是非洲实现统一、联合自强的梦,而中国与非洲人口约占世界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强,又是处于现代化转型时期,即处于追梦期的众多发展中国家的代表,因此,中国梦和非洲梦的实现在一定程度上就意味着世界梦的实现。很多同志也表示,从个人来讲,每个人也要抓住院创新工程这一机遇期,规划好自己的学术工作,乘势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