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西亚非洲研究所各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
文章来源:西亚非洲研究所    日期:2017-11-21
】【打印 关闭

 

2017年1018-24日,办公室党支部、编辑室信息室联合党支部、中东研究室党支部、社会文化研究室党支部、非洲研究室党支部和国际关系研究室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每个党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工作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为中国未来设计了蓝图,思路清晰、战略明确。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