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委工作
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1-03-17
】【打印 关闭

3月1日,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和院领导指示精神,部署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新烽所长代表所党委作动员讲话。

李新烽指出,所党委将尽快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印发全所执行,各支部、各部门应将党史学习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新烽强调,党史学习要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新烽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西亚非洲研究所也将迎来建所60周年,中国非洲研究院建院两周年。这是个新的时代,大家要展示新风貌,展现新作为,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学问,高水平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西亚非所全体同志(含离退休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3月1日 李新烽代表所党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