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委工作
西亚非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1-03-26
】【打印 关闭

3月22日,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所长李新烽主持会议并传达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全所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专业,对表国家需求,做好科研工作。

李新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抓好学好。二是要持续认真学好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的四个报告结合起来学,把国家各项部署学深悟透。三是要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与我所的“三大体系”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贯彻落实科研工作,明确主攻方向、注重学术原创、关注现实问题、弘扬良好学风。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