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我所举办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王露乔    日期:2010-09-27
】【打印 关闭
2010年8月底,我所顺利完成7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一些青年科研骨干、优秀科研辅助和管理岗位党员同志被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为尽快提高支部书记和委员抓支部党建的工作能力,9月14日,举办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集中培训,所党委书记崔建民同志主持并授课。在培训班上,认真学习了我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若干问题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部署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积极鼓励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突击完成参加我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大型广播体操项目,组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突击学习班,大部分委员从零开始学习,仅用两天时间就基本上掌握了动作要领。许多同志白天没时间练,晚上在家里让上学的孩子指导练习。在开幕式上,广播体操队员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所的精神风貌,受到所领导和全所同志的一致称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