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西亚非洲研究所图编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图编支部    日期:2016-02-22
】【打印 关闭

 

 

20160202.jpg

201622日下午,图编支部全体党员及信息室、编辑部人员共计7人,参观了中国法院博物馆。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着眼未来的战略部署。我们图编支部决定参观中国法院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我国司法文明的发展历程。我们着重参观了第三展厅的“全面依法治国,走向伟大复兴”主题展,此展厅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人民审判工作。我们坚信,随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研究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一幅绘制中国迈上法治新境界的宏伟蓝图即将展开。

图编支部的这次支部活动既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又增强了同志们的法律意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