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詹世明    日期:2021-05-13
】【打印 关闭

 

2021年5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

5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活动。大家首先逐字逐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然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显示了党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高度重视,既高屋建瓴,又情真意切,对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期刊编辑工作的学者和编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支部书记詹世明主持专题学习会。他要求支部的党员群众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不辜负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关荣使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