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编辑部/图书信息室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史晓曦    日期:2021-12-15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7日,根据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指导和部署,编辑部/图书信息室支部举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詹世明主持。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支部成员王建、吴传华、安春英、赵苹、史晓曦和李若杨先后发言,对照《决议》相关表述,对期刊编辑工作和信息报送的政策把握、准确用词进行了认真研讨。

詹世明在总结发言中说,政治学习要常抓不懈,建议大家把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六中全会《决议》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工作中学,在实践中学。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