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著作
中非争议解决:仲裁的法律、经济和文化分析
文章来源:    日期:2017-07-10
】【打印 关闭

书名:中非争议解决:仲裁的法律、经济和文化分析

作者:[] ·基达尼(Won Kidane

译者:朱伟东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5

字数:453千字

定价:138.00

ISBN9787520302371

装帧:平装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基达尼出生于埃塞俄比亚,在亚的斯亚贝巴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在美国获得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在美国西雅图大学法学院任教。同时,作为一名律师,他还在华盛顿创办了亚的斯律师事务所。由于他的身份和经历,他在科研和实务中对中非经贸关系中的法律问题十分关注。本书是他对中非争议解决这一问题的思考和总结。在书中,他分别论述了中非经贸关系、中非投资关系和中非私商事关系中的法律问题及争议解决方式。通过分析比较,他认为应该重视仲裁在解决中非争议中的作用。由于各个仲裁机构法律、经济、文化不同,在选择仲裁机构时,需要做综合考量。作为长远考虑,中国和非洲国家可考虑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就中非经贸、投资和商事争议解决作出相应的安排。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