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拼搏中历尽千帆、乘风破浪! ———侧记|西亚非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0-09-28
】【打印 关闭

你好九月!总是不负九月的时光。二十五日,西亚非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赛场上,好一番精彩。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优美的弧线划过天边;掷出的飞镖是离弦之箭,穿梭在眼前;三人两足,全场节奏整齐划一;摸石过河,稳住脚下步步为赢。看拔河的我们,憋红了脸、铆足了劲儿,释放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霸气;看跳绳的我们,脚为支点,躯体轻盈,扶摇直上,势若惊鸿。

赛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欢呼,一声声全力的助威,仿佛把所有的烦恼和疲惫,统统都消散。拼搏是秋风的飒爽,团结是蓝天的广阔,一瞬间,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美的像画卷。

余音袅袅,回旋耳边。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仍深刻在脑海,每一份拼搏的汗水都化成收获。快,加快脚步,让我们跟随镜头,去聆听、去感受,重温那激情澎湃的时刻。

听!吹响胜利的号角!小小接力,传递的是队友的信任;大大能量,确定的是共同的方向。

 

 

 

 

 

 

 

看!绳彩飞扬!脚为支点,躯体轻盈,扶摇直上,势若惊鸿。

 

 

 

 

你笑起来真好看!嘴角上扬,如阳光般闪耀,泛红脸颊,如荡漾的星光。是喜悦、是优雅、是酣畅!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学者有段兢业的心思,又要有段潇洒的趣味。有趣!真好!

 

 

 

 

 

 

忙碌,令人心动的温暖!工作人员也是主角。他们忙碌着、奔波着、记录着,在比赛中笔耕不辍,摇旗呐喊,刻录每一个精彩的运动瞬间。

 

 

 

 

 

 

拼搏中的幸福!我们热爱运动,我们追逐梦想,我们不计成败,我们铭记欢喜与温暖。

 

 

 

九月你好!这是我们欢乐的故事,这是我们专属的独家记忆。让舒爽的秋风带走烦躁与忧愁,让快乐的力量充盈身心,愿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团结中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奋进中谱写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