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刘 阳    日期:2021-09-18
】【打印 关闭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建所60周年之际,为丰富全所文化建设,活跃科研工作氛围,9月16日下午,西亚非洲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继续延续往届运动会项目设置风格,突出趣味性和互动性,全所同志踊跃报名参赛。部分退休同志也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在拔河、跳长绳、乒乓球托球跑、掷沙包、扔接飞盘等团体项目中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向上的和谐氛围。在踢毽子、单人跳绳、磁铁飞镖、腰部转球等个人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大显身手,斗智斗勇,竞争激烈。

 

 

 

趣味运动会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现场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工作人员更是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大家其乐融融。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所党委书记周云帆为各获奖处室及个人颁发奖状。大家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更高、更快、更远”的奥林匹克精神,更体现了西亚非洲研究所团结、向上、进步的人文情怀。今年是研究所成立60周年,未来全所同志将以更加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去,为继续推动西亚非洲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