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青年论坛】王红艳副研究员应邀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作“中国扶贫的成就和经验”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魏亮    日期:2022-03-14
】【打印 关闭

 

 

 

 

2022年3月1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王红艳副研究员应邀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作题为“中国扶贫的成就和经验”的学术讲座。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晓明与所内近20位学者出席讲座。西亚非洲研究所经济研究室主任杨宝荣研究员主持讲座。

 

 

 

图为王红艳在讲座

 

王红艳副研究员在讲座中回顾了我国近40年扶贫工作的发展历程,探讨了扶贫政策和扶贫制度的变迁与原因,从中国和世界两个视角总结了我国扶贫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了自己在对外交流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体会。

 

 

图为杨宝荣主持讲座

 

讲座结束后,王红艳与出席讲座的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是2022年西亚非洲研究所“青年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二场。

“青年论坛”系列讲座旨在推动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拓展跨地域、跨领域、跨学科的知识和视野,同时增进西亚非洲研究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所之间的相互了解。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