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贺文萍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讲“李克强总理非洲行及中非关系新发展” 讲座
文章来源:    日期:2014-06-09
】【打印 关闭

2014年6月4日晚,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非洲研究室主任、南非斯泰伦博什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世界经济论坛非洲议程理事会中国理事贺文萍教授应邀到法学院主讲“李克强总理非洲行及中非关系新发展”的讲座。   

贺文萍教授首先介绍了中非关系的现状及中国对非政策,然后讲述了李克强总理访问非洲及中非合作的“升级关系”,最后描述了中非关系的未来机遇与挑战。讲座中,贺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与非洲关系的发展与前景,迎来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尾声,还进行了互动提问,贺教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贺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内容详实、生动感人,对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敏感度和开拓国际视野大有裨益。     

法学院院长肖北庚主持讲座,法学院部分老师、2013级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链接地址:http://fxy.hunnu.edu.cn/shownews.asp?id=37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