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西亚非洲》编辑人员参加“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班”
文章来源:詹世明    日期:2016-04-19
】【打印 关闭

   

4月12至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辑人员学习班。 
    4月12日,学习班开班动员大会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主持动员大会。 
    本次学习班从4月12日至15日,分两期对院内80余份主要学术期刊的编辑人员200余人进行了培训。学习班采取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4月15日,学习班举行了总结大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西亚非洲》编辑部冯基华、樊小红和詹世明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