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中国非洲研究院向南苏丹赠书
文章来源:董嘉诚    日期:2023-02-15
】【打印 关闭

 

 

 

 

 

20232月14日,中国非洲研究院向南苏丹捐赠图书仪式在南苏丹驻华大使馆举行。中国非洲研究院国际交流处张颖、图书信息室安倪向南苏丹驻华大使馆教育随员丘尔·高登·杜尔转交了300余册捐赠图书。


 

图为昆巴·蒙代大使(左二)接见张颖(左一)和安倪(右二)

 

捐赠仪式结束后,南苏丹驻华大使昆巴·蒙代接见了张颖和安倪,对中国非洲研究院向南苏丹捐赠图书表示感谢!

 

 

图为张颖、安倪向杜尔转交捐赠图书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这是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致辞中引用清代学者金缨的《格言联璧·学问篇》中的一句,其意义是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谁都无法阻挡志向所指的地方,无论多远都能到达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中国非洲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致中国非洲研究院成立贺信精神,积极发挥我院人文交流行动职能,增进中非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促进中非关系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这是中国非洲研究院第二次向南苏丹捐赠图书。2021年12月22日中国非洲研究院曾向南苏丹捐赠1115册图书。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