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周云帆一行访问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日期:2023-05-11
】【打印 关闭

 

2023年5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委书记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周云帆一行访问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就中国非洲研究院代表团赴坦桑尼亚访问等事宜与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姆贝尔瓦·布赖顿·凯鲁基座谈交流。

 

 左起:马萨罗公使、周云帆书记、凯鲁基大使、马骏处长

 

周云帆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学术交流活动。凯鲁基大使表示一如既往支持中国非洲研究院工作。他很高兴协助中国非洲研究院与坦桑尼亚的智库、大学等研究机构建立联系,加强中坦交流,促进两国学术合作,为两国决策部门建言献策,助力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图为座谈现场

 

中国非洲研究院国际交流处处长马骏和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公使扎伊纳布·祖马里·马萨罗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