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周云帆一行访问非盟驻华代表处
文章来源:邓延庭    日期:2023-05-11
】【打印 关闭

 

2023年5月10日上午,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周云帆一行访问非洲联盟驻华代表处,就中国非洲研究院代表团出访非盟委员会,与非盟机构及非洲智库加强交流与合作等议题,与非盟驻华代表拉赫曼塔拉·默罕默德·奥斯曼大使进行交流座谈。

周云帆对非盟驻华代表处长期支持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代表团即将启程访非及“中国讲坛”走进非洲的相关情况。奥斯曼大使高度评价中国非洲研究院的访非计划,表示非盟驻华代表处将全力支持非盟委员会与中国非洲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并期盼走进非洲的“中国讲坛”能够围绕中国经济发展的韧性与复苏、中国决胜脱贫攻坚、中非共建“一带一路”等议题加强与非洲各界的交流,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为非洲的发展探索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引领新时代中非人文交流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非洲研究院安全研究室副主任邓延庭博士参加座谈。

 

 

左起:邓延庭博士、奥斯曼大使、周云帆副院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