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张波副校长一行来所调研
文章来源:汪丽萍    日期:2023-12-30
】【打印 关闭


202312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张波和国际政治经济学院执行院长粟瑞雪、党委书记张晓东、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倩倩一行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就《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教学奖评选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意见,与西亚非洲系导师进行调研座谈。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西亚非洲研究系主任李新烽主持会议,副所长、系副主任王林聪,博士生导师魏敏,系秘汪丽萍参加座谈交流。

 

图为交流现场

 

张波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教学奖评选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内涵以及对社科大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就完善《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图为交流现场

 

李新烽对张波副校长一行人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评选奖励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区域国别学作为一级学科的定位和发展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发挥好我院在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独特优势,以便能更好服务于国家战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

 

图为合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