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赴以色列进行学术访问
文章来源:魏亮    日期:2016-08-19
】【打印 关闭


 

应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的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于2016年8月9—13日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进行为期5天的学术访问。

 

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由团长唐志超研究员带队,成员包括余国庆研究员、姜英梅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魏亮博士、助理研究员王金岩博士。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与以色列外交部政策研究中心、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耶路撒冷公共事务中心和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等著名智库进行座谈,会谈议题包括中东热点问题、地区格局变化、以色列周边安全、地区能源经贸前景、双边合作等各个方面,会谈涉及范围广、交流坦诚深入。访问末,代表团拜会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和詹永新大使,大使向大家介绍当前中以经贸合作的规模和水平,并解答代表团成员在经贸投资、地区局势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赴以学术交流提升我院和我所的智库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我所履行智库智能、加强与政府合作提供成功典范,代表团的访问同时得到以方智库和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的肯定与赞扬。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