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参加“中摩协同发展战略关系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王凤    日期:2018-05-02
】【打印 关闭

 

2018426-27日,由党委书记王正率领的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赴摩洛哥马拉喀什参加“‘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协同发展战略关系国际会议”。这次会议是由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与中国宁夏大学“一带一路”联合研究所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会议,与会人员来自两国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界约80余人,旨在以中摩建交60周年为契机,为两国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建议,同时深化两国在经济、社会和学术等各领域的关系,并服务于两国人民。

 

 会议期间,西亚非洲研究所代表团成员提交了论文,参与了各个时段的研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互动。其中,王正书记主持了第二个时段“‘一带一路’与中国摩洛哥经济领域合作”的研讨会。唐志超研究员就“加强中摩学术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做了会议发言,还参与了会议论文集的编写工作。王凤副研究员、姜英梅副研究员、王金岩助理研究员分别就 “发挥摩地缘辐射优势,促进中摩产能合作”、“投融资合作与中摩共建‘一带一路’”以及“中摩共建‘一带一路’的意义与途径”等做了会议发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