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西亚非洲所义乌调研组赴义乌调研
文章来源:唐志超    日期:2018-07-17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根据中宣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与分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决定组织实施改革开放四十年百县(市、区)调查特大项目。西亚非洲所组成了以唐志超研究员为组长的浙江义乌调研组,负责义乌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成绩和经验的调查研究工作。

 

2018619-23日和79-12日,本项目两次赴义乌进行实地调研,与浙江省委宣传部、义乌市委宣传部以及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举行了近十场座谈和访谈,广泛深入走访政府机关、厂矿企业、乡村街道,实地考察了国际商贸城、七一村、青岩刘村、双童吸管、义新欧班列、华灿光电、光源科技小镇、森山健康小镇、绿色动力小镇、何斯路村、阿拉伯风情街等单位。本次调研得到了义乌省委宣传币、义乌市委、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本次调研的主题是“义乌——国际小商品之都崛起的启示”。课题组由七人组成,成员为唐志超、余国庆、安春英、王凤、刘冬、马文铮、王金岩等。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