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中英学者中东问题圆桌会议”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
文章来源:刘冬    日期:2018-09-25
】【打印 关闭

2018918日,由西亚非洲所“大国对中东战略”创新项目组主办的“中英学者中东问题圆桌会议”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会议由中国中东学会会长杨光研究员主持。

 

在圆桌会议上,牛津大学安东尼学院中东研究中心主任尤金·罗根(Eugene Rogan)教授、菲利普·罗宾斯(Philip Robins)教授、米切尔·威利斯(Michael  Willis)博士、托比·威利斯(Toby Matthiesen)博士与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围绕美国中东政策、俄罗斯中东政策、中国中东政策、土耳其外交政策,中国外交政策的变化、巴以问题、伊朗核协议及美国对伊朗新制裁、中东的选举政治与民主、中东新秩序、中国与巴基斯坦关系、“一带一路”与中东以及土耳其货币危机等地区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及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