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来西亚非所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9-03-15
】【打印 关闭

 
    2019年3月12日下午2点,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葛乃天副馆长(Mr. Genet Teshome Jirru, Deputy Head of Mission)、公使衔参赞萨姆埃尔(Mr. Samuel Fitsumbirhan, Minister Counselor, Public Diplomacy)和使馆公共关系沟通专员李玥(Ms. LI Yue, Public Relation & Communication Officer)一行来所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西亚非所副所长李新烽研究员主持,李智彪、刘乃亚、朱伟东、姚桂梅、张永蓬、周瑾艳、邓延庭、刘林智、张春宇等研究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烽副所长欢迎使馆一行来所座谈、交流,并介绍了我所目前的发展和研究情况。葛乃天副馆长感谢西亚非所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并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展开更多的合作。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使馆官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在友好的氛围中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息共享。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