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西亚非洲所举办“中东国家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前景”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李易珊    日期:2019-10-30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中东国家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前景”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社科院登峰战略重点学科“大国对中东战略”课题组主办。中东研究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阳研究院、北京外国语大学、人民日报社、华为公司以及本所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东国家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可能性、可行性以及其影响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诸多务实建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