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王林聪、唐志超等参加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
文章来源:朱泉钢    日期:2019-10-30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以“维护国际秩序,共筑亚太和平”为主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开幕式,宣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本届论坛专门发来的贺信并作主旨发言。 

 

社科院西亚非洲所副所长王林聪研究员、中东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应邀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20日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欢迎晚宴21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并参加平行会议“中东安全新形势”专场研讨会 

围绕该专题,王林聪、唐志超分别作“当前中东安全问题及其治理”和“中东安全问题新趋势”发言,并与中外学者进行了研讨交流。 

 

我所研究人员魏亮博士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