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两刊编辑部一行到访西亚非洲研究所
文章来源:朱泉钢    日期:2023-05-18
】【打印 关闭

 

2023年5月11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阿拉伯世界研究》副主编章远研究员、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李意、Asian Journal of Middle Eastern and Islamic Studies(《亚洲中东与伊斯兰研究》)副主编钮松研究员、责任编辑赵军一行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与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座谈。西亚非洲研究所政治研究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主持座谈会。国际关系研究室主任王凤、《西亚非洲》常务副主编安春英、《西亚非洲》编辑部主任詹世明等西亚非洲研究所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图为合影

 

唐志超研究员向两刊编辑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李意主任详细介绍了《阿拉伯世界研究》的历史沿革、学术特色、选题导向和办刊制度等情况。钮松副主编就Asian Journal of Middle Eastern and Islamic Studies的办刊历史、审稿制度、用稿取向和期刊的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双方就两刊的论文选题、投稿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图为座谈现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