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社团
“2013年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专题报告会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
文章来源:安春英    日期:2014-03-06
】【打印 关闭

2014年2月2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亚非学会、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13年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专题报告会在西亚非洲所举行。杨光所长主持了本次报告会。中国外交部西亚非洲司卢沙野司长应邀进行了专题演讲,他对2013年非洲地区政治经济形势特点、中非合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提出了他对于发展中非关系的几点思考。

政府部门、对非研究机构、高校和媒体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在认真听取报告要点后,与会者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卢司长进行了问答互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