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社团 > 中国中东学会
“中东国家治理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安春英    日期:2015-03-31
】【打印 关闭

2015年3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与中国中东学会联合召开了“中东国家治理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来自土耳其、伊朗、埃及及中国外交部、科研机构、高校、媒体等2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山西师范大学亚洲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车效梅教授主持,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武海顺教授、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先生、中国中东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杨光研究员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外交部原副部长、中国中东学会名誉会长杨福昌先生做了题为“中东政局的动荡与治理”的演讲。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先生围绕其履职经历做了主旨报告。与会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与热烈讨论,从多视角交流研究成果,加深了对当下中东治理问题的多元性与复杂性的理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