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资源 > 动态信息
EIU国家预测数据库试用通知
文章来源:    日期:2015-07-24
】【打印 关闭

  

数据库名称: EIU国家预测数据库(Country Forcast) 

网      址:  

http://www.eiu.com/index.asp?layout=displayPublication&publication_type_id=1930000193

类      型:经济类 

简      介: 

Country Forecasts国家预测是经济学人智库对全球82个最大经济体的宏观经济5年预测报告。报告以海外投资者的需求角度提供全面的政治、经济和商业环境预测并不断更新。Country Forecasts还包含一些列重要指标的20年预测,以及影响经济产出和商业决策的长期趋势的分析。 

Country Forecasts的一大特点是评估82个国家投资环境吸引力的商业环境排序,订户能对不同国家在一段时间内的表现进行比较,此外我们的国别专家还针对商业环境不同的侧面进行深入分析,提供主要风险和机遇的深刻解析。 

Country Forecasts分别针对82个国家,每年生产1份总年度报告和11份阅读更新报告。每季度的幻灯演示时的网上订阅更为完善,提取我们的分析结果,订阅用户可以将我们的预测方便的融入其自身的演示产品。 

试用时间:2015年7 月23日-2015年8 月 22日 

使用方式:IP绑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