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资源 > 学术研究机构
非洲投资网
文章来源:    日期:2013-08-05
】【打印 关闭

 

  

非洲投资网介绍


非洲投资网是一个专业的非洲信息和项目对接平台,它是由原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副处长王文明先生于1999年初创建的。

非洲投资网是一家拥有梦想的企业,它致力于推动世界对非投资,帮助非洲摆脱贫困。九年来,非洲投资网的团队为此不分昼夜的工作,为中非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为中国企业走进非洲做出了自己的微薄贡献。

目前,非洲投资网是中非友好协会理事,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非洲投资网的合作伙伴包括非洲各国驻华大使馆、各国贸工部、矿业部、重建部、投资促进局及非洲各国华商会;非洲投资网与中国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工业信息化部等部委进行了良好的合作。非洲投资网的合作伙伴还有联合国工发组织、贸发组织、开发计划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铁20局、陕西农垦、力帆集团、一拖集团、长城电脑集团等。非洲投资网现已是中国在非洲多个大型项目的招商代理,如“中国首家海外经济特区”--毛里求斯天利经济贸易合作区的招商代理;商务部厦门投洽会非洲论坛的招商代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