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观影《狙击手》,致敬“钢少气多”的英勇先辈们——办公室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李扬    日期:2022-02-25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学习党的精神谱系,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月22日,西亚非洲研究所办公室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狙击手》。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对决的故事,展现了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和深厚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扛起时代责任,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宏伟事业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电影《狙击手》海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