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万里归途》
文章来源:刘媛    日期:2022-11-04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10月31日,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讲述的是中国外交官在协助撤侨的过程中,得知还有部分同胞被困后,毅然决然深入战区,不顾个人安危成功将同胞带回家的故事。影片中,中国外交官英勇无私、恪尽职守、忠于国家和人民的形象以及广大海外同胞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精神洗礼转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