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
文章来源:贺杨    日期:2023-03-28
】【打印 关闭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3月24日,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利用在浙江海洋大学调研之际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调研组成员前往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参观。

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是一座以鸦片战争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序章、“列强扣关”“第一次定海保卫战”“第二次定海保卫战”和“宏图渐开”五个部分,详细浏览与舟山鸦片战争相关的古籍文物,并集体观看定海保卫战影像资料。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和其他调研组成员深入体会“忠勇节义”的定海保卫战精神,认识到舟山军民反抗侵略,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激发爱国主义精神,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