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周云帆出席中国社会科学院妇工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董嘉诚    日期:2023-03-09
】【打印 关闭

 

20233月6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妇工委主办读懂孩子的青春期”——纪念202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讲座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讲座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与教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边玉芳教授主讲,中国社会科学院妇工委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素琴主持讲座,中国社会科学院妇工委主任、我所党委书记周云帆出席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边玉芳教授表示对于青少年的青春期,需要全面的认识,辩证的对待,青春期是青少年对于世界严肃、审慎、认真认识的开始,需要家长用尊重的态度、真挚的情感为青少年提供积极的信息、正确的观点。

我所姜英梅、许彩杰、安倪、董嘉诚等参加讲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