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传承雷锋精神暨青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李若杨    日期:2023-03-20
】【打印 关闭

 

 


20233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落实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暨青年工作会议,全所青年同志参加会议。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周云帆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座谈会也是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读书会2023年第2期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西亚非洲研究所青年工作组副组长、安全研究室副主任邓延庭首先汇报了他参加33日举行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青年座谈会有关情况和心得体会,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青年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高翔院长讲话精神及我院相关工作部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志,以高度的自觉性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嵌入自己的思想,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周云帆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同志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敬业奉献、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助人为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宝贵精神和优秀品格,希望全所青年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结合西亚非洲研究所的实际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多做一些政策宣传、知识普及、助学支教、社区帮扶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图为座谈会现场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暨青年工作会议由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委员、青年工作组组长、《中国非洲学刊》常务副主编吴传华主持。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