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西亚非所工会举办“迎新春”活动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4-02-06
】【打印 关闭

 

在甲辰新春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营造快乐、和谐氛围,126日,所工会举办“迎新春”活动,组织工会职工及子女到什刹海团建学堂,开展传统手作体验拓展,沉浸式感受动手乐趣和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讲解DIY手作的制作方法,鼓励大家创作有自己风格的手工艺术品。职工和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有的制作天然手工香皂,有的选择掐丝珐琅画作,有的尝试古风团扇。动手体验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尽显无限乐趣。很快,大家都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限量版手工礼物。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职工与子女之间的距离,也使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贴心关怀,让孩子们走出家门,拓展兴趣爱好,感受艺术文化氛围,在假期里收获满满,构建良好的家庭关系。

 

参加活动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留念

 

活动现场留念

 

活动现场留念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